最新消息及相片集

《第22屆Digicon6亞洲大賞》香港區比賽延伸活動

在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創意香港的贊助下,香港數碼娛樂協會主辦的「第22屆DigiCon6 亞洲大賞」香港區比賽將於2021年4月15日至16日舉辦一系列的大賞延伸活動,包括亞洲大師論壇、香港區比賽及亞洲總選優秀作品放映會及香港區比賽頒獎典禮,與大家一起欣賞亞洲注目的數碼内容作品,並與各亞洲地區製作人一同分享獲獎的喜悅,見證他們努力的成果。

《亞洲大師論壇》邀請到三位來自馬來西亞、台灣及香港的星級亞洲動畫大師,包括: 馬來西亞獨立電影導演林家威先生、台灣金馬獎得主王登鈺導演,以及第22屆亞洲總選全場大獎得獎作品導演江記,與大家一同分享創作歷程及心得,並以不同角度與大家一同探討動畫業界新動向以及未來的發展趨勢。

《香港區比賽及亞洲總選優秀作品放映會》將會放映今屆香港區及亞洲總選的部份得獎作品,並邀請各放映作品得獎者進行分享,包括由韓國作品《The End of the Universe》奪得的DigiCon6 ASIA銀獎—優秀技術獎的製作人HAN Byung-a、由印度作品《Meow Or Never》奪得的DigiCon6 AISA銀獎—優秀美術獎製作人Neeraja Raj、由韓國作品《MASCOT》奪得的DigiCon6 ASIA金獎的製作人KIM Leeha,以及由香港作品《離騷幻覺-序》奪得的DigiCon6 ASIA全場大獎的製作人江康泉先生。香港區導演及製作人將親臨現場,於放映會中與觀眾分享獲獎心得,而香港區以外的導演及製作人將會透過網上平台為大家分享,同時亦有本地及海外專家為所有放映作品點評。

《DigiCon6香港區頒獎典禮》將於現場頒發香港區金獎、銀獎及次世代大獎等獎項,以表揚在香港區比賽獲獎的優秀動畫作品,並同時亦會邀請日本TBS電視台、亞洲總選海外參加者、本地業界及有興趣人士出席參加。

第22屆 DigiCon6亞洲大賞 – 香港區比賽延伸活動: 第一日:
1. 《亞洲大師論壇》*
日期:2021年4月15日 (星期四)
時間:下午2時15分至4時15分
地點:圓方商場2樓, Premiere Elements (下午1:45開始登記)
費用:全免語言: 廣東話, 普通話及英語*
備註: 講者簡介及演講主題可到以下網址參考: http://shorturl.at/eB159

2.《香港區比賽及亞洲總選優秀作品放映會》
日期:2021年4月15日 (星期四)
時間:下午4時15分至6時30分 (下午4:00開始登記)
地點:圓方商場2樓, Premiere Elements
語言: 廣東話及英語
費用:全免

第二日:
3.《DigiCon6香港區頒獎典禮》
日期:2021年4月16日 (星期五)
時間:下午5時正至7時正 (下午4:30開始登記)
地點:圓方商場2樓, Premiere Elements
語言: 廣東話及英語
費用:全免

座位有限,先到先得。
有興趣參加人士,請填妥下列表格作登記,如有任何疑問,請致電3618 7462 與Ms Lilly Wu查詢。

立即報名!參加《第22屆Digicon6亞洲大賞》香港區比賽延伸活動
https://forms.gle/v4aLokVa4Lr2CoS67

© 2021 22nd DigiCon6 ASIA Awards.

主要贊助機構

協辦單位

免責聲明: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僅為本項目提供資助,除此之外並無參與項目。在本刊物/活動內(或由項目小組成員)表達的任何意見、研究成果、結論或建議,均不代表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商務及經濟發展局通訊及創意產業科、創意香港、創意智優計劃秘書處或創意智優計劃審核委員會的觀點。

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