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CLOSE

23rd DigiCon6 ASIA Awards


Hong Kong Organizer

Contact Person:
Karis Chan / Belinda Tam

Tel:
(852) 2836 3632 / (852) 3594 6722

Email:
digicon6.hongkong@gmail.com

簡介

「DigiCon6 ASIA大賞」是由日本東京廣播電視控股股份有限公司(TBS控股公司)主辦的數碼內容創作比賽,為業界的年度盛事,在亞洲區內認受性極高。有關比賽歡迎來自亞洲地區對數碼創作有熱誠及有潛質的創作人才參與,其他地區亦會於亞洲不同地區舉行,各地區賽的勝出者均有資格進一步參與角逐亞洲大賞。 今屆共有16個亞洲地區,包括柬埔寨、中國內地、香港、印度、印尼、日本、馬來西亞、南韓、新加坡、斯里蘭卡、台灣、泰國、烏茲別克斯坦、越南、老撾及蒙古,接近1,200個參加者。各地參加者將會首先角逐本身所屬地區的金獎、銀獎及次世代大獎,然後再晉級參加亞洲總選,爭奪最高殊榮。 大會將於2020年11月20日在日本東京舉行亞洲總選頒獎典禮。同場將會公佈16個亞洲地區的金獎得主,以及亞洲總選的得獎結果。 如欲了解更多有關「第23屆DigiCon6 ASIA大賞」的資料,請瀏覽網頁。

免責聲明: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僅為本項目提供資助,除此之外並無參與項目。在本刊物/活動內(或由項目小組成員)表達的任何意見、研究成果、結論或建議,均不代表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商務及經濟發展局通訊及創意產業科、創意香港、創意智優計劃秘書處或創意智優計劃審核委員會的觀點。

ENG